中山学校

全国咨询电话

0760-88729899

托福课程 >

托福初阶班(Basic)

2019-01-25 14:44:07 编辑:无 浏览:(981次)


【授课对象】

适合计划在1-2年内申请国外高校的,英语基础一般的在读高一、二或大二、三学生;

或者有托福考试50分以上成绩,需要循序渐进地学习托福各门考试科目的学生。

【目标分数】

目标分数70分。

【课程简介】

听力:专项训练理解文章的整体大意、组织结构及思维逻辑。精心筛选短文章和真题节选,以锻炼学生在听力中对各种美语口音和速度的精准把握。并且积累简单的学术必考词,对中、短篇学术演讲场景进行强化听力训练。

口语:专项训练地道表达、口语思维及论证拓展。结合常考话题、思维导图和拓展主题词汇及句型,锻炼学生能在充分有力的论证下,把自己对题目的理解用最好的造词遣句挥洒地表达出来。本阶段针对独立题目进行强化训练。

阅读:专项训练对篇章的整体段落与逻辑的理解,并对常考的基础题型进行强化训练。让学生能快速、准确地掌握文章脉络,对必拿分题型完全吃透。

写作:专项训练高级英语写作的各种技巧,纠正写作中常见的各种错误,让学生能自如流畅地书面表达各种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