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山学校

全国咨询电话

0760-88729899

托福课程 >

托福高阶班(Advanced)

2019-01-25 14:41:58 编辑:无 浏览:(986次)


【授课对象】

适合计划在6-9个月内申请国外高校的、英语基础优秀的在读高二、高三或者大三、大四学生;

或者有托福考试70分以上成绩,希望在各门考试的瓶颈区找到冲高分突破口的学生。

【目标分数】

目标分数90分。

【课程简介】

听力:专门训练文章句间和句内的逻辑关系,及细节重点的捕抓和理解,从而全面巨细地掌握文章的考点设置脉络。本阶段要求积累学术演讲的必考词,对该场景的真题进行强化听力训练。

口语:针对综合题型中基于听力理解后的综合表达。提高学生如何对听力内容进行提取关键信息、总结归纳的能力。同时对口语高级语法和词汇进行探讨,深度提升学生的口语表现力。

阅读:从文章深层次的逻辑,句法和推理出发,专项传授阅读中高难度的常见失分题型的解题思路和技巧,并结合所有阅读题型和常考主题进行更深一层的探知。

写作:揭开独立作文高分秘决。从强化积累各种常考主题的高分词句,到结合话题写作的思维导图,让学生能快速精准地审题、发展思路并写出充分论证的好文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