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山学校

全国咨询电话

0760-88729899

A-Level >

A-level生物简介

2020-12-04 10:12:37 编辑:无 浏览:(607次)

   A-level生物简介

  A-level生物具体学习什么呢?

  不同考试局会有所不同,但一般来说,将涵盖以下课题。你会注意到你在GCSE考试中已经讲过很多了。A-level生物的很多内容,我们已经通过GCSE阶段的学习获得了一定的基础,同时也引入了一些更高级的知识内容。

A-level生物简介

  GCSE成绩是否决定了我的A-level成绩?

  这个问题无法直接回答。好的GCSE成绩表明A-level你也有较大机会取得好成绩,但是也跟努力程度有关。GCSE成绩不是理想,但学习努力也掌握了正确的方法,A-level也有机会取得不错的成绩。

  话虽如此,因为GCSE能为A-level生物打下基础,GCSE成绩很低意味着A-level生物的学习会比较艰难。A-level的pass是高于E,而GCSE的pass是4或C及以上。

  学好A-level生物的关键是什么?

  坚持 - 由于工作量很大,每天投入到学习中是很重要的。不要等到最后一分钟才完成作业或准备评估。放任事情发展,很快就会让你感到不知所措,失去学习动力。

  复习笔记 - 上课和学习时做笔记,可以有个人风格,可以使用符号和图表。

  复习以前的真题 - 这将帮助我们熟悉问题的风格,通常涵盖的内容和题量。还可以找出自己的强项和弱项,这样在考试时就会更有自信。

  享受学习过程 -如果很难对一个话题感兴趣,可以使用其他方法来学习,比如图片,向同伴展示,或者在网上找有趣且内容丰富的视频解说,给这个课题增加一些乐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