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山学校

全国咨询电话

0760-88729899

高中英语 >

LEAD初中尖端生英语习得体系课程

2019-01-25 16:24:39 编辑:无 浏览:(1138次)


招生对象:

小学五、六年级在读学生

课程特色:

听力:听辨基本的音素,通过单词听写熟悉150个核心单词的发音。

口语:对图片进行口头的描述,培养开口表达的自信。

阅读:通过填空、表格题等梳理故事,提升英文理解的能力。

写作:通过句子训练,进行40个核心词组的记忆和使用。


招生对象:

初一在读学生

课程特色:

听力:理解听力篇章中表达的内容,了解主要故事情节,听懂日常的英语对话、基本课堂指令,适应全英上课的模式。

口语:口头表达中做到发音清楚,语调达意;能以熟悉的个人和家庭情况进行简单对话;使用一些常用的日常套语。

阅读:能认读所学词语,根据拼读的规律,读出简单的单词;能读懂教材中简短的要求和指令;能借助配图看懂对话等所表达出来的简单信息。

写作:能基本正确的使用大小写字母和标点符号,能模仿范例写句子;能写出简单的问候语。  


招生对象:

初二在读学生

课程特色:

听力:能听懂接近正常语速、熟悉话题的语段,识别主题,获取主要信息且根据连续的指令完成任务。

口语:能引出话题并进行几个回合的交谈;在教师的帮助下或根据图片用简单的语言描述自己或他人的经历;就简单的话题提供信息表达简单的观点和意见,参与讨论。

阅读:能从简单的文章中找出有关信息,理解大意。

写作:能写出简短的文段,如简单的指令、规则;能根据写作要求收集、准备素材;能独立起草短文、短信等,并在教师的指导下进行修改。


招生对象:

初三在读学生

课程特色:

听力:能根据语调和重音理解说话者的意图;能从听力材料、简单演讲或讨论中提取信息和观点。

口语:能有条理地描述个人体验和表达个人的见解和想象;能用恰当方式在特定场合中表达态度和意愿。

阅读:能理解段落中各句子之间的逻辑关系;能根据不同的阅读目的运用简单的阅读策略获取信息;能根据上下文线索推理、预测故事情节的发展。

写作:能描述简单的人物或事件,并表达自己的见解;能用恰当的格式写便条和简单的信函;能根据所给图示或表格写出简单的段落或操作说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