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山学校

全国咨询电话

0760-88729899

托福课程 >

托福中阶班(Intermediate)

2019-01-25 14:43:09 编辑:无 浏览:(998次)


【授课对象】

适合计划在1年内申请国外高校的,英语基础良好的在读高二、高三或者大三、大四学生;

或者有托福考试60分以上成绩,希望在较短时间内快速掌握托福各门考试科目技巧的学生。

【目标分数】

目标分数80分。

【课程简介】

听力:强化训练理解文章段落之间的各种逻辑关系,并学习针对不同设题特点的反向理解预测题型能力,更清楚、有效地抓住出题者的意图,从而能事半功倍地做笔记和记忆内容关键。并且积累校园对话场景的必考词,对该场景的真题进行强化听力训练。

口语:针对综合题型中基于阅读及听力理解后的综合表达,引导学生如何提取阅读关键内容,及理解阅读和听力的内在联系,至随后如何高效精准地听取关键信息并给出高分的回答。

阅读:帮助学生了解考官出题目的和方式,集中训练文章段落与句间关系的深入理解,并传授快速准确定位内容和选出正确答案的阅读技巧。

写作:深入剖析综合作文的写作重点和技巧,让学生能有目的地、高效地提取阅读和听力信息后写出获得高分总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