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山学校

全国咨询电话

0760-88729899

首页 > 托福 > 考试资讯 >

开抢!2021年托福GRE考位正式放出(附全年考试时间表)

2020-10-15 10:41:54 编辑:无 浏览:(1216次)


  开抢!2021年托福GRE考位今日10点正式放出(附全年考试时间表)

     今天上午10点, 中国教育部海外考试中心NEEA放出了2021年全年托福TOEFL/ GRE考位。TOEFL全年共计:53场   GRE全年共计:31场

  关于考场

  按照往年的经验来看,武汉、成都、重庆、上海、北京这五个城市的考位比较难抢,吉林、甘肃、内蒙古、江苏、浙江的考位相对好抢。

  但是因为此前托福考试停考,很多考生在复考后依旧没有抢到2020年的考位,所以2021年的托福考位可能也会存在比较难抢的情况,尤其是北京、上海、深圳等地的考点。

  关于日期

  整年中1月的托福考位比较难抢,很多同学都想赶在常规申请截止日期前再刷一刷自己的托福分数。另外7月、8月、12月也是较热门的时间。

  所以建议同学们尽量可以避开这些月份,尽量提前报名,或者在考前一个月重点关注新的考位放出情况。

  关于如何抢考位

  虽然理论上来说,NEEA将在今年一次性放出2021年所有的考位,但是实际上这些考位会在约1周左右陆续放出。

  近期,NEEA已经将托福考位放出时间固定在每周三、周五上午十点,所以如果自己心仪的考位暂时没有了,有可能过段时间再刷就会出现新的考位,在平日里也记得要多刷刷官网。

  有同学问,教育部的报名网站不给力,每次排队动辄要15分钟以上,还经常被卡死,这期间要是被人把考位抢光了可怎么办? 这也是所有人在登录教育部托福报名网站时最头痛的问题。其实,教育部的报名网站可以用同一NEEA码在不同浏览器和不同网页上登录,所以谁登的浏览器多,就更有可能抢占先机!

  建议同学们同时下载两个浏览器,并在登录前清理一下Cookie。 其中一个页面完成登陆后,不要着急关闭其他正在登录中的页面。操作几下就会发现,有时因为网络拥堵,即便完成登录后也会出现“系统繁忙”的提示,然后自动跳转到选择English Version或者中文版的页面,之前的等待和登录前功尽弃。

  遇到这种情况,如果你还未关闭其他登录的页面,那么解决方法就显而易见了。只要换一个其他的已经登录好的页面继续操作即可,无需重新排队登录。

  最后附上2021年托福、GRE全年考试时间表(截至目前)

开抢!2021年托福GRE考位今日10点正式放出(附全年考试时间表)